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所以我說那個乳交呢?(上集) #Rabbit

Photo by Rabbit 之這不是腋下


崔妮:

是!我們長大了!

長大這件事嘛…通常象徵著活在世上的時間增加(啥?)也就是年紀增加啦(豁然開朗)!
通常會伴隨著思想越趨成熟(有嗎?)、瞭解越多事物(呃…)。
當然,還有身體的成熟,包括外型的體積變大,以及器官功能完整等等…(妳到底要講啥…?)。

總之就是,我一直很想試試看乳交。

我指的是用我的乳房幫人乳交…不是拿根按摩棒在男乳上磨來磨去(沒人這樣想…)。

但很無奈的是,雖然我已經30Y了,在乳交上最關鍵的胸圍也只有C CUP。



不過,我是個鍥而不捨的人。
(悲劇的起點?)


總之我為了想要幫人乳交這件事下了很多功夫,包括曾經試過一些怪怪的招術,包括:
1.拿兩顆饅頭(後來當然是叫對方自己吃掉)(不要問我對方是誰總之是個倒楣鬼)
2.用乳頭(一點感覺都沒有)
3.很努力的找了個大GG的人,想說既然我的乳縫這麼大,那塞進去的東西大一點總行了吧(結果是我的胸骨被壓痛了他還是無感)
4.用膝蓋後面,也就是大腿跟小腿連接凹折處代替(慢著…)
5.用手肘後面,也就是手臂凹折處代替(完全超過能理解的範圍)
6.使用巨乳滑鼠墊代替(已經跟身體完全沒關係了…)



上述方法,截至目前為止,總之是全部失敗就對了,特別是從4到6,通常對方都只顧著笑或把我推開,很難進入真正的淫亂磨擦過程。

孤獨的我仍然繼續走在乳交的道路上…………

差不多在去年,我靈光一閃,突然又想出了新的辦法!



誰說乳交就一定要兩個乳房?
(妳前面的饅頭乳頭又是怎麼回事…)


於是,去年某月某日,我就在一個洗好澡後香噴噴的夜晚…

兔:來吧!!
AN:啥?
兔:我發現了新的乳交方法!
AN:= =我有不好的預感…
兔:來嘛來嘛~~
AN:(一臉成仁的表情躺下)
兔:(認真口交打手槍幫忙勃起)
AN:(總之是勃起了)
兔:(慢慢把身體往下移…)
AN:(明顯緊張)
兔:來囉~~~~


AN:這三小啦!!!!!!
(立刻彈起來)

兔:啊就乳交啊(水汪汪眼)

AN:什麼…乳交…等等妳剛剛到底是用哪裡?

兔:(將自己的手臂夾緊身體,指著自己的乳房側邊)

AN:那是腋下!!妳居然對我腋交!!

兔:這才不是腋下!腋下是再上面這個區域!這是手臂跟副乳之間!!最多就是副乳交!!怎麼會叫腋交!!

AN:那是腋下!!那就是腋交!!

(之後就無限迴圈了一陣子的副乳交跟腋交…)

兔:好…我瞭解了…總之你暫時無法接受,我就先不對你做這種事了。

隔了大約一週,我見到了AZ。

AZ的反應比較平淡。

AZ:感覺滿詭異的。
兔:喜歡嗎?

AZ:不喜歡(平淡而堅定)。

兔:喔…………


總之這件事就暫時被擱著了。(未完待續)

by Rabbit 2017.08.22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