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揍 or not #Rabbit

Photo by Andy Rouse, from http://www.natgeomedia.com/news/ngnews/10361



崔妮:

床技跟甜言蜜語投射出的愛情泡泡也是契合度很重要的一環啊。

(日記結束)(被打飛)

今天決定先從動物話題開始,首先,讓我們來一看起一下這篇國家地理頻道的報導:
http://www.natgeomedia.com/news/ngnews/10361

這篇報導是在講「兔」跟「野兔」的區別,分別描述了在物種以及習性的不同,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段:

母野兔會讓公野兔追著她跑上好幾公里,藉此測試公野兔的能耐,Stott 說。如果被他逮住,她就會跟他交配;如果追不到,「那就證明了他不是好爸爸的料,」Stott 說。
但如果一隻母野兔不打算跟追求者交配,她也可能會站起來直接揍他一拳 —— 或好幾拳。
這種怪異的求偶方式不只是為了好玩,而是和維持體能有關,Stott 說。

我是個脾氣很中二的人,確實常常會想要直接揍對方一拳(爆),但是想到其實我自己表現也不見得多好,所以最後通常還是會忍下去。

雖然說人類已經不是野獸了,但為了要好好的在一起,瞭解對方是不是自己要的草原王者,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因此我會想要藉由床技、甜言蜜語、愛情泡泡、倒垃圾、拜祖先、罵公司、玩遊戲等等,妳所能遇到的所有瑣事,來綜合考慮是否契合,如果有一定比例的契合水準,我就會考慮跟他開始建立關係,如果綜合考慮後,覺得沒有到我想要的程度,那當然就…………反正我也不會考慮要有再有其他的好爸爸XD

我覺得這樣的考慮過程,不只是為了好玩(特別是我很多標準都跟「玩」「爽」「開心」有關),而是和維持彼此的生活和諧有關,Rabbit說(喂)。

總之就是如果覺得泡泡夠多,其他部分就算只是尚可,我想也是契合的一種表現。

by Rabbit 2017.08.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