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

【交換日記】只能換口交接招 #崔妮

Photo By Michael Baun (CC BY-NC 2.0)


Rabbit:

我實在不是很能理解妳的難處啦,畢竟我是想要乳交就可以乳交,除非對方尺寸真的偏小,小到怎麼喬角度跟姿勢,胸部都夾不到的除外。(逃~)

雖然BE看妳這篇也看得笑呵呵,不過,身為男性的他也提出了一個疑問:乳交(對女生來說)也沒什麼特別感覺,為什麼Rabbit那麼拼命想成功啊?

(其實我忘了問清楚,到底乳交是對操作方還是接受方沒感覺呢?接受方應該是會有感覺的吧?)

其實,不管是口交或乳交,好像總有一方是身體上不會有性愉悅的吧,所以「淫亂摩擦」確確實實包含著腦中幻想著「慾望噴發」,以及有人身體感受著「肉體興奮」才能共同構成的......。

在我思考這些事的時候,我想到BE的....恩.....勃起的陰莖(羞)在我的口舌之間,每次都忍不住發出呻吟嬌喘的時候(當事人請不要打我),我心裡那種成就感跟愛意噴發(不是愛液)。他常常稱讚我很會舔以外,也會好奇問oo或xx(其他伴)會不會也要求一直口交之類的。每次面對男人這類的反應,我可能會做一下田調,到底什麼是很會舔?其他女人怎麼舔,會讓男人覺得不會舔?

會不會舔基本上沒有指責或批評的意思,反正重點是,我當年到底是怎麼學、怎麼練,可以做到口碑絕佳?(這口碑一點好處也沒有謝謝)

首先,以前比較缺乏性教育角度的性愛技巧書籍,無碼a片真的還是挺重要的,雖然政治正確的性教育都說性知識不能靠a片學,這我也有八成贊成!但說實在話,除了流傳廣布、容易取得又是真人示範的a片,我們的性技巧又可以找哪裡學呢?

然後,我在2004年發現大辣出版(現在已倒)兩本重要著作:搞定女人、搞定男人,立即購入詳讀!

不得不說,「搞定男人」大概給我上了一堂基礎又實用無比的男體口交課,從此,我就一根換一根的練,再加上現場不恥下問的尋求回饋與調整,然後,就變成今天這樣惹~

那本書,現在當然又絕版了。不得不抱怨,如果性教育好用的經典教材都是絕版書,這對講師來說真的很悲劇,學生到底該讀什麼呢?有哪種不是a片的學習管道呢?教育單位跟出版界為何這麼忽視成人性教育的需求呢???(吶喊)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太久沒接觸這類書籍,說不定新出版的書更好用啦!然後,現在還有人在開女體口交手技工作坊跟男體口交工作坊唷(參考異物

ps.結果變成一篇沒有重點的疑似炫耀文跟廣告文,算了,妳還是趕快講妳的乳交之路!

崔妮
2017/8/2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