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所以我說那個乳交呢?(下集) #Rabbit

(這次沒有圖,因為跟上次一樣)



崔妮:

嗄?為什麼我會拼命想成功?

就是要讓技能樹上結滿各種花果啊,就算我結不出惡魔果實,總也該來朵小惡魔花花吧?

總之,副乳交這事就暫時沉寂了下來,雖然心裡總是想著「應該也是可以找得到舒服的方法」,但因為AN與AZ都要我別再對他們這樣做了,平常也沒別人可以練功,也就只好暫時作罷。

然後就這樣過了一整個寒暑……(是的,一年過了)。

就在這個月中,我有了一次新的ONS。

對象是個來到中部出差的上班族,因為住在旅館的關係,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跑去跟他睡同一張床。

在這邊要解釋一下,其實以往我對於去約新的人來一夜情或約會通常都很意興闌珊,通常原因都是「懶」,這個「懶」有各種狀況,包括懶得打扮、懶得講話、懶得講人話(講話跟講人話是兩回事喔)、懶得出門、懶得出遠門(嗯…出門跟出遠門也…)。

但我從上個月開始,對於出門約會,特別特別是如果有人來到我的城市,並且願意和我去旅館「過夜」的話,我的意願就會提高非常多。

主要原因是我在上個月有換過一次住處,為了省房租的關係,所以住進一間老房子,浴室牆壁有洞的那種…所以我自從搬到新住處以後,就對於「有人來找我,並且願意帶我出去住在有普通的浴室、有空調、有床、有電視的空間」提高了非常多的意願!

(我這絕對沒有廣告嫌疑)(因為這就是廣告)


講到哪裡了…啊對,那個月中的ONS。

總之就是那位上班族仁兄因為也是出差來的,工作超辛苦,下班後回到旅館基本上也不可能很有精神的跟我唱大戲(啥?),所以在普通的摸摸以外,我也在想著要怎麼樣可以幫助他放鬆身心。

於是,我就難得的,拿出了我的ㄋㄟㄋㄟ……
的側邊,來安慰他疲憊的身心(づ′・ω・)づ

然後,就……沒有然後了。

非常舒服的一覺到天亮!

接著,稍微跟原本的伴們說明了一下……

(AN的情況)

AN:妳對人家副乳交?
我:對啊,就覺得他很辛苦,安慰一下
AN:明明是腋交
我:明明就不是腋下!!!!是手臂!!手臂跟副乳中間啦!!
AN:就腋交
我:(送出一張大哭貼圖)
AN:兔腋交
我:被你講得好像online game上的新手村外小怪物的低等招式……

(AZ的情況)

AZ:他還好嗎?
我:沒事啊,頭好壯壯~

AZ:妳確定?







為什麼這種時候不是先關心我(的副乳)爽不爽啦(扶額)~~~~~

by Rabbit 2017.08.2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