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金城武與阿部寬之夢 #Rabbit

Photo by KOUTA, CC BY-NC-ND 2.0


崔妮:

我認為以先來後到區分主次要關係,是一種語病!(嶄釘截鐵)

因為那不是「區分」RRRRRRRR,而是在時間的長河上發生的各種事,本來就要考慮到哪個是已經先的跟後的。
我想要是當下面前有許多不明所以的關係,才會需要「區分」。

讓我來舉幾個例子好了~~~~

例1:

我在1/1認識了金城武,並且有與他許下「要以彼此為唯一的主要關係,之後所認識的所有對象,都仍然要以金城武為主要關係」,與他相處很愉快,雖然偶爾會因為習慣不同而有磨擦,但八成在一起的時間都還不錯。隨後,我在6/1認識了阿部寬,因為興趣相投、習慣相近,百分之百的契合讓我體會到了無上的幸福!
雖然希望與阿部寬建立深刻的關係,但我仍然重視金城武,在1/1與金城武作下的約定仍然是必須考慮到的事,因此我與阿部寬協議,建立次要關係,享受在一起的時光,也仍然尊重與重視金城武。

>>因為已經先與金城武建立了主要關係,當然後來的阿部寬就必須要考慮到先前的事。
>>我認為,激情當然可以一觸即發,但承諾與責任,絕對必須重視先來後到!

例2:

我在1/1認識了金城武,相處還不錯,但彼此之間一直沒有明說要建立關係,處在曖昧之中,不界定彼此是什麼關係。隨後我在6/1認識了阿部寬,百分之百的契合讓我想要與他建立關係,但心裡仍然有些放不下金城武,雖然阿部寬希望可以盡快得到我的回應,但我還是想先向金城武確認好彼此的關係…………

>>雖然先認識了一個人,但是因為沒有先說清楚,所以到了6/1才面臨需要好好區分的情況
>>酉星酉星口巴!!!不要再作夢了這兩個人連知道都不知道妳啦~~~~



講到這裡,還是要再次朝著「講清楚」的箱子投下神聖的一票!在例2裡的狀況其實是很煩燥的,只要是可以的話,我想應該任何人都會想要選例1吧!?


對了各位,父親節快樂!今天也請大家務必清楚的向爸爸祝福一下唷!

by Rabbit 2017.08.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