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

【交換日記】一點點浪漫 #崔妮

螢幕截圖

Rabbit:

是的,我知道現在是學期末,為什麼呢?

因為我原本一月要辦的一個活動,排在周間,好幾位有興趣的朋友都說還沒放寒假沒辦法來參加,為此我移到二月才辦。(但目前為止也沒有人來報名啊這些人是怎樣~)

我想,直到今天我們都還可以聊聊新年新希望之類的話題吧?對於一個有複數性伴侶的人來說,你有沒有想過,上一年度結束前最後一個上床對象,跟新一年度第一位上床對象,是同一個人,還是不同人嗎?

如果是同一個人,會讓你有「好甜蜜、我們的感情延續到新的一年了呢」的感覺嗎?

認真來說,我沒有想過這件事,但我的新伴侶V(登登~新角色登場)那天跟我說了類似的話,而且是認真且浪漫的說,我死掉已久的浪漫細胞突然被澆灌了兩滴(抑或是被敲醒了一點?),等他講完過了半小時,我終於有了一些害羞又開心的心頭小花兒開呀~

嗯......浪漫細胞真的死很久了,很對不起身為水象星座!

我在想,跨年前後是誰陪伴我這種事,也許這段時間被掩蓋在想見又見不到的怨念裡了,而聽妳說開始跟小鮮肉們約會,發展這些結局就在不遠處的關係,且能樂在其中,也是滿為妳開心的!說不定妳可以因此跟上年輕一代的步調,知道他們都在想些什麼、玩些什麼、用哪種社交軟體,這樣妳永遠都不會過時,變成年輕人的抱怨對象喔!

崔妮 2019/1/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