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新年新希望 #Rabbit

Photo by Rabbit


崔妮:

請容我來個老梗,畢竟是新的一年的第一篇。

好了,我要開始了:

  1. 希望AZ可以在今年長出六塊腹肌。
  2. 希望我的交換日記不要常常拖稿,也可以一直維持住有趣的風格,也要開始試試看自己畫插圖。
  3. 持續運動並節制飲食,一天不可以吃超過一次大餐(意思是今年常常超過)。
這樣放眼望去,我的新年新希望,三項裡就有兩項是跟肉體有關係的項目呢XD
(其中一項還是別人的肉體)

一直以來,就算沒有特別的去做運動,我的體力跟體態都並不算特別差,所以運動實際上並不是我三十年來的持續興趣。畢竟運動很累嘛,又會流汗又會喘,而且很多運動還必須穿胸罩(比如跑步),這些小事都會讓我覺得運動是一件缺乏”樂趣”的事,人生以玩樂為職志的我當然…就養不起什麼運動的習慣。

直到我想起數年前的一段日子。

那是我約莫24、25歲的時期,當時我處在巨大且複合的壓力之中,當時為了要使自己能夠有足夠的體力,消耗掉每一天龐雜的事務性工作量與他人的情緒勞動,所以過著每天6:00起床晨跑、7:00準時吃早餐、7:30開始讀書工作回覆訊息與他人交談……直到22:00準時上床睡覺的日子。

我渡過了那段日子,後來想想,規律作息跟晨間運動是很重要的因素。

自從開始會明確的以開放式關係者自居,並且開始跟妳一起弄拆框工作坊之後,本來生活上的各類事項當然是不減反增。公事包括原本的工作與拆框活動,私事包括自己原本的日常,以及跟伴侶之間的溝通,進而與社會的互動等等。理所當然的,也必須要讓自己的體力更好,才有辦法一一KO掉這些事吧。

所以我們一起去運動吧(抓)。

by Rabbit 2018.01.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