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Re:如何跟潛在對象溝通(1) #Rabbit

Photo by Carbon Arc, CC BY-NC-SA 2.0



崔妮:

我也覺得那份報告真棒呢>▽<。

的確,在認識新的、未曾聽聞開放式關係的人,滿常遇見妳所舉的各種例子。

所以我現在索性就不說太多了……

有時候真的覺得解釋起來真麻煩啊,能不能趕快發明某種記憶卡或是晶片,植入皮下的什麼區域,馬上就可以獲得開放式關係的各種概念呢?

畢竟,新關係、新對象的一開始,通常都是最沒有理智的階段,大部分時間只顧著在對方面前當一個好人好事代表,不會想要有什麼繁瑣互動。但一但進入「說明」開放式關係的狀態,又不太容易控制好氛圍,究竟談起這件事,只是單純的希望讓對方…呃…姑且說是「拓展視野好了?或是也希望可以與對方建立起有意識的伴侶關係?說明了這些事,會不會也讓只是抱著想交床伴的人開始亂想「這傢伙是不是想跟我發展什麼?」的危機意識?

另外,會不會反而有個專有名詞,反而會讓有些人更不能接受呢?

當我們糊混其詞的說「我還是會想跟別人來往,也覺得你也可以喔,當然我們可以討論一下要怎麼做」,感覺上比較模糊兩可、安全、像是一般人的說法。但是當我們以堅定的口吻說出「我想進行開放式關係!」,堅定的口吻加上超級不知道是什麼的名詞,聽在從來沒接觸過的人耳裡,可能跟某種新興宗教差不多吧?

我認為,面對這個問題,我們可以:
(1)發展「開放式關係」晶片>>在此徵求各位科學家投入
(2)納入義務教育課程>>在此徵求各位教育者投入
(3)舉辦徵文比賽>>在此徵求各位達官顯貴投入
(4)繼續在人生的長河上口若懸河>>在此徵求各位喉糖投入

而在其他人(誰?)積極發展(1)(2)(3)的同時,我會繼續一邊含著喉糖,一邊繼續溝通的( *`ω´)

by Rabbit 2018.1.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