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安安有照嗎? #Rabbit

崔妮:

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我感到自己的肩頸逐漸硬實,或許是因為工作與生活姿勢不良所致,疼痛一直無法完全抒緩,於是貼心的AZ決定帶我去泡溫泉。

高雅的湯屋中氤氲彌漫,身心得到撫慰,顯得光滑的皮膚非常適合拍照。同時,為了讓不在現場的Muffin知道我日子過得超爽,當然就也順便把照片(圖一)發給Muffin。


圖一,Photo by AZ

Muffin很快就回了訊息「是純粹要我打手槍嗎?」。

前情提要一下,我滿常叫人打手槍的。也沒為什麼,就…我覺得男人打手槍的畫面很抒壓。雖然打手槍應該是不少人很喜歡的事,但我身邊的許多男人們,就在我有事沒事亂抓他們JJ,還一邊「打手槍啦打手槍啦」的盧小之後,大多對打手槍就沒那麼有熱忱了…

打鐵要趁熱,我再傳了一張照片(圖二)。

圖二,Photo by AZ


Muffin好像在忙,晚了一些時候,回我「謝謝妳的好意,但是我沒有要打手槍的意思。」

這怎麼行!20出頭的漢草怎麼可以這麼心靈祥和!!所以我又再傳一張(圖三)。


圖三,Photo by Rabbit


Muffin「就說我沒有要打手槍了…」Orz好吧…沒有就沒有,泡溫泉仍然是個美好的回憶。

幾天後,見到Muffin本人。

Muffin「厚又我那時候在忙工作啦…打開看到是啊啊啊啊啊!!!!!客套一下,接著又來了第二張,就說了沒要打手槍,第三張又來了╰(〒皿〒)╯。」

原來如此!我知道了!下次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再傳!

by Rabbit 2018.1.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