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最萌身高差 #Rabbit

Photo by Rabbit


崔妮:

與伴侶在一起的感覺,很容易被很多因素影響,像是彼此的言行、習慣等等,但有一些無法後天培養的因素,也很重要。

偶爾會在一些圖文農場上,看到「最萌身高差」的話題,像是差幾公分很剛好、差幾公分很可愛、差幾公分很怎樣怎樣之類的,也會有一些從現代流行審美的角度來看,差幾公分最和諧。有些會說差12公分最理想,有的會說女生身高x1.09就是最理想的男性身高……

雖然有點突然,不過,我跟AZ的身高差是20CM。

我能理解這是讓很多人羨慕的組合,加上我們兩人感情也算不錯,所以肩並肩走在一起的時候,應該會有很甜密的幸福感吧?特別是我,應該要油然升一起一股「喔耶喔耶我跟我的情人正走在一起RRRRRヾ(*´∀`*)ノ」的感覺吧?

但是其實我不太常產生這種感覺。

除了身高以外,整個人的氣質跟穿著也是很重要的。我的氣質就是個兔子,這不用多加說明,至於AZ嘛…因為五官端正、骨架筆挺,所以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就像個大魔王,笑起來的時候看起來就像個在笑的大魔王。加上我平常的穿著比較隨便,有時候還會直接穿著AZ的超寬大T恤就出門,天氣涼的時候也會穿著過大的外套,AZ就會直接牽著我過長的「袖子」,加上休閒褲、運動鞋、娃娃臉,所以畫面就很像一個大魔王牽著一個小朋友

幾個禮拜前,我跟AZ去吃喜酒。我就只是換了件比較可愛的長版裙裝,還是一樣超大件外套+運動鞋,但是AZ是工作人員,所以穿了整套的西裝。喜酒本身很棒,菜很好吃,節目也很精采,酒足飯飽之後,我拿了一顆氣球回家,就是時下流行的亮晶晶告白氣球。

因為我身上還有個後背包跟小手袋,所以AZ左手接過了亮晶晶告白氣球,右手牽起我的左手,肩並肩走在前往捷運的路上。

從旁人的角度來看,應該很浪漫吧?西裝筆挺的大魔王一手拿氣球一手牽小兔子,小兔子一蹦一跳的跟著走在旁邊。

兔:嗯…呃…
AZ:怎麼了?
兔:我覺得這個畫面怪怪的…
AZ:嗄?
兔:照理來講現在這個畫面應該是很令人羨慕的才對,但我現在有種我是千金小姐出門玩到得意忘形,然後被老爸派來的保鏢拎回家的感覺…
AZ:小姐,時間不早了,該回家囉~~~(很配合)

於是,隔了一個禮拜,我們一起看了丹佐華盛頓的「火線救援」。

by Rabbit 2017.1.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