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沒人要陪我去… #Rabbit

Photo by 囍洋洋, CC BY-NC-ND 2.0


崔妮:

我相信,有人追求開放關係,是為了所有的需求都希望能盡量被滿足。

但是還是常常會發生明明有兩個伴,但就是沒人要陪我去做某件事。

(場景:上禮拜五的晚上,與AN共居的家中)

AN:最近好像有部電影很有話題性。
我:哪部啊?神鬼奇航?神力女超人?
AN:都不是…叫做「台北物語」。
我:國片對吧,我好像也有看到有這部片,想看嗎?
AN:只有在台北的部分電影院有很少的場次。
我:我先來看一下預告片……

(十分鐘過後)

我:我覺得這個預告片編得不好。
AN:…………
我:有時候會這樣啦,就是片子還不錯,但是預告做得很爛,也是有可能的。
AN:妳先去看一下批踢踢的評論。
我:好……

(又十分鐘過後)

我:我開始想看了!到底是怎樣的神作!我超好奇的啦!
AN:妳居然想看喔= =。
我:對啊!我下禮拜會去台北,到時候你應該也在台北吧?我們一起去看吧!
AN:不要,評價都這樣了,為什麼還要去看啦!
我:超級神片耶耶耶!!!
AN:其實我本來是想說,就妳去看,然後告訴我心得…妳乾脆就找AZ去看嘛!
我:好喔我問一下AZ……

(打開跟AZ的對話視窗)

我:下次我們一起去看台北物語吧~~
AZ:不要。
我:……
AZ:沒興趣。
我:很特別的片耶~~
AZ:這樣說好了,明知道一樣東西很難吃你還會想去吃嗎?
我:會啊!才知道難吃成什麼樣!
AZ:……總之我不要,不想荼毒自己。

我決定在最後這邊稍微惡搞性的RE一下妳的日記XD

…但舉辦聊天會近一年來,我好高興有此想法的人不是只有男生了,有更多男女都在思索親密關係的其他可能。

親密關係間的溝通與經營也包括拒絕與對方看自己不想看的電影,這可以避免產生讓對方強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所產生的抱怨。

(被打飛)

在聊天會或講座上,不少次會感受到其他人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,通常是一些「有兩個伴侶真好」「大家和平相處真好」之類的。

殊不知,我連個電影都沒人要陪我去看啊~~~~~~~~~~

by Rabbit 2017.06.0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