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【交換日記讀者來稿】2018/8/15 #Doritos

Photo from Dorits


沒多久白浪就搧去了所有醺意,好讓捎去蔽體一切順理成章,連同安靜的渡假所帶給我的膽怯。

洗去褪水後所黏在褲上的砂礫本該是個藉口,因為這是慾望的跡象。

你坐在白牆上眺望著枯寂,裙亦翩然,在渡假小屋的國度裡都顯得優雅,優雅著離開家鄉過渡了幾回來到台灣。離開前的岩石遺留了汗水,濕潤的、黏膩的,大不了刺痛的艷陽下蒸去一抹遺憾。

我時常會好奇著我的哪部分吸引到對方,這次聽到的答案是:眼睫毛,顯然我挺滿意,直到搭車回途中我才明白是手指。

人聲散去、房門未帶,這是一次朋友關係的性愛,沒有曖昧調味可以垂釣在理性底下的激情,如同這段文字一樣的理性,讓這一絲的驚豔得在一年之隔。

第一次肢體上的性愛在眾多衣衫整齊的眼光下關注著,還好我摘下了隱形眼鏡。自己的笑聲卻讓情慾瀰漫的畫面軋然逝去,也只好賴著下回分解。

輕吻你細項上的髮絲與雙軀交疊,是我闔眼前的景緻觸感,還差點遺忘了掌心輕撫你的乳房。你那份緊張感在我的懷裡撫平著自己身體上的不安,讓我印象好深刻。

燈是暗了,是被關暗的,就算有朋友經過杆欄廊外不免內望,那也不過是疏影搖紅洩漏的秘密。在一個允許的環境氣氛中,從旁觀到靜謐,從撫摸到性愛,從堅挺到柔嫩,最後我們三個人都睡了同一晚。

我喜歡對到眼相視而笑的情境,還有你依在懷裡的輕柔感,對於觸摸的渴望或許是我目前最熱衷的性愛方式。

這裡的每個人,都有著完整的思維脈絡,在讓我突破一些內心上的難度極限時只感到一絲累贅,我怕以後忘記這份感覺,所以我記了下來。

若這是一個關係與性慾坦然的年代,我不復在,也索性不在。一段很美很私人的情慾片段,若你看到此處,謝謝你了解我,就算抱持著看戲的心態也很好。

如果你也是參與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那就讓我們都緬懷一段美好的關係曾經見光。

by Dorits 2018/8/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