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幸虧還能見到N個日出 #Rabbit

Photo by adohnes, CC BY 2.0


崔妮:

江湖上流傳著一句話,叫做男人在床上說的話不能信(也聽過有男人說過是「女人在床上說的話不能信」)。大抵來說,就是有些人在床上什麼胡都扯,比如說一直說著愛你啦、要求交往啦、老公老婆的叫啦,但是下了床就直接失憶。

經過幾次假戲真做後的無言結束,我現在也多少會分辨對方到底是不是只一時腦衝。而基於盡可能讓整齣戲完美落幕的原則,就算明明知道是假的,我也還是會…呃,總之就是什麼都好。雖然有時候遇到的真的假得太明顯,在說好的時候實在憋笑憋得很痛苦。

但夜路走多也是會撞鬼的,偶爾中的偶爾,會遇到萬中選一的奇葩,昨天晚上床上講過的,今天起床後仍然掛在嘴邊。有時可能是陰德積得夠多了,還是可以遇見這種時候,有部影評不太好的電影「擺渡人」裡,男主角的戀人在臨死前說了一句「日出好美啊,幸虧沒有死在昨天晚上。」。

我最近還挺不錯的,因為我還能見到N個日出。

by Rabbit 2018.8.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