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臉皮厚到最後的人贏 #Rabbit

Photo by Tambako The Jaguar, CC BY-ND 2.0

崔妮:

仔細想想,雖然我常被稱為很獨立,但真正開始一個人生活,也是這一年多來的事而已。在更之前,還是有跟家人、室友或是樓友住在同一個房間或是屋子裡,多少還滿習慣有別人在同樣的空間裡起居。

只不過,通常我都是臉皮比較厚的那一個。

我的臉皮厚,指的倒不是會指使別人做事,而是會故我的做一些旁若無人的事。比如洗完澡只圍著一條浴巾出來(接著我學生時代的室友們,洗完澡出浴室的衣物也跟著越來越少)、直接用水壺倒水進嘴裡、看詭異的謎片、早睡(?)等等…。

不過在適度的範圍內的話,我不太介意別人,或是伴侶,跑來我家的時候,對我的生活方式提出建議,比如叫我要用杯子喝水、不要闖紅燈(?)、幫我加棉被等等的事。而我通常為了世界和平,都會盡量聽話做事。

畢竟因為跟不少人生活過,所以通常只要生活作息、衛生習慣不要差太大,我都還能與同住的人相處ok。

雖然他們o不ok我是不知道啦…

by Rabbit 2018.8.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