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

【交換日記】work work work #崔妮

Photo from 崔妮

Rabbit:

我覺得最近過的有好有壞,整體來說,充實!開心!滿足!(太熱)但不好的部分簡單說來,就是工作時間太長,真的會很影響伴侶關係!

八月份開始了一個新的兼職,我的工作時數即刻上升到差不多一個專職的程度,加上三軌並行的各種切換溝通聯絡,其實真的有點累~加上天氣真的好熱,每天都不太對勁,約會的意願都快降到零了。

話說,A之前一直都不太想跟B見面的,倒不是會吃醋什麼的問題,從來沒這回事,他還一直為了B能夠讓我很開心而為我高興著,反正就因為其他原因,沒有什麼見面認識的動機。我猜想,會不會是......當多重關係裡面不存在著對另一個伴侶的猜忌,就很可能也不一定有認識的興趣,有時,我們這麼積極的想認識伴侶的其他伴侶,往往需要滿足的是安全感、好奇心,或是某種「啊~原來對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呀~」的真實感?當然啦,像我這樣一直夢想著伴侶們之間都可以認識、當朋友,形成多人支持的關係有多好?簡直太夢幻了~

但最近事有變化,他願意三人見面了,我聯繫快兩個禮拜終於約到我們能一起見面的時間,由於我們都是忙人,也都很需要個人空間,就是那種晚上就不想見人、回家可能就不想出門的麻煩個性,加上三人工作型態跟時間還滿不同的,之前我跟A還算是同類型的時段,但最近也不太是,反正就是超難喬的啦!

上週就約好了這週,結果禮拜一居然殺出了一個臨時緊急會議,時間調查的結果就不偏不倚撞上原定的約會時間!!!

我也只好工作為重,先跟兩人取消,跟兩人哭哭,幸好A當天還有空,我要去找他安撫我失落的心情~

崔妮2018/8/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