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

【交換日記】習久成性 #Rabbit


Photo by Rabbit



崔妮:

自從上禮拜宣布進入封閉式多重關係後,這個禮拜算是滿忙的。首先是先跟一些本來還有在聊天的網友說「我不約了唷bye~」,再來是好好利用週末,跟AX滾來滾去。

雖然滿常聽到有了新歡會暫時忘了舊愛的故事,但不知為何我(起碼自以為)不太會有這樣的狀況。跟AX在一起很開心,但還是經常會想著「如果AZ在就好了」。畢竟因為時間與空間,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因素,是不可能立刻把AZ變出來的,也不可能把AZ變成公仔大小,放在包包裡帶著走,陪我一起去接觸新的人與新的環境。

說起來,過去三年間,的確大部分在接觸新事物的狀況下,都是AZ陪在我身邊,包括搬家、挑選新番、辦信用卡、學開車、買車…

然後我就習慣有個大魔王總是在我身邊指指點點,現在這個指指點點突然不見了,面對新事物時,也多少會手足無措。

突然想起來,前幾個禮拜,我一時興起問AZ「有沒有覺得兔兔有什麼改變呢?」,得到了「我覺得妳越來越依賴我了」的答案。

((((;゚Д゚)))))))突然之間明白了些什麼RRRRRRRRRRR。

我會振作的!

by Rabbit 2018.8.2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