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【交換日記】嗯,好 #崔妮

Photo by Derek Hatfield (CC BY 2.0)

Rabbit:

上週某天我才剛下班回到家,已經聊了好一陣子的網友突然問我有沒有空,超級難得我當晚沒有其他事,也不算太累,我們至少已經約過五次以上都無法約成,第一次碰到兩人都有時間也有精神力氣,就約好當晚見面。

這麼臨時的狀況下,我還是想到有天跟A聊天,他提過如果要跟別人約會,有可能會上床的話,能事先講一聲還是講一聲吧,就是個告知的動作,雖然事後講也還好,總之我就丟了訊息給他,告訴他可能會發生的事。

見網友過程還好,有點意外是個Line對話跟本人感覺差距有點大的人,不太愛說話(也或者我找不到適合的聊天話題),不過床上還算契合就是,而且屬於會前戲的類型,最近兩次都碰到會前戲的對象,還滿難得的。

你會在意性伴侶會不會前戲?或是只習慣某幾種風格呢?曾經有一段時間,碰到的性伴侶都屬於不太會前戲的那種,但我也可以接受,也不會不舒服,反而有種單刀直入的乾脆感,有屬於他們的方式會讓我開心,結果時間久了,碰到自然而然花很多時間前戲的性伴侶,還會有點不自在,舒服是舒服啦,但好像也會覺得.......「這樣的愛撫感覺實在太親密了啊啊啊~可以是熟一點的人再這樣做嗎?好不自在啊~我跟你很熟嗎?」(明明也聊滿久了只是第一次見面,到底算陌生還是熟)一邊心裡感覺尷尬,一邊身體又非常舒服,好矛盾的感覺~

至於傳給A的訊息呢?他過了一天,回覆一個字「好」。
嗯,好。

崔妮 2018/8/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